看法

我想了很久要这么开始说但还是不知道。就这么说吧!爱情是个令人又爱又恨的东西。我们需要爱情,渴望爱情,但同时也害怕爱情。每一个人对它的观点和想法都不同,让这复杂的东西更复杂。爱情一开始就需要两个人的用心,培养和灌溉,再加沟通,了解和接受才能够继续维持。一旦其中一方开始退缩,它就会被瓦解。当心死了,在如何挽留都是白费。为何?
男人和女人永远都是来自不同世界的人,这我不许多说大家都知道。男人∶爱来得快去的也快,爱得深,爱的天昏地暗,爱得摸不着头脑。女人:爱得执著,爱得痛,爱的不顾一切,爱到昏。男人永远说不了解女人;女人永远说绑不住男人。但有没有人深沉去想,女人不难了解,男人不难绑。女人只希望有人疼爱,宠爱,照顾和保护。男人只需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关心,聆听和观察她们的世界就能够满足她们了。不要怪她们的胡思乱想,口事心非和敏锐因为那是天性。请站在她们的立场多想想吧!发自内心的安慰和甜言蜜语就是这一切的镇定剂。但切记,镇定剂是必须是才有效,不能过量。当女人说分手时,有两种情况;一是真的心死,二是希望男人会悔过留住她们。另一方面,男人爱逞强,爱面子却死都不承认。女人就是要为他们留面子,让他们知道他们是很有用的,被需要的。当有事要和他分享时,选对时间而不要烦到他们。留给彼此足够的空间呼吸,大家才不会厌烦。明确告诉他们你的想法,不然他们永远都不会知,只因他们就是男人嘛!不时给于惊喜和制造新鲜感给他们,让热诚继续。不要计较因为爱情就是这样。当男人说分手,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心死了。即使勉强成功挽留,最终还是会回到一样的结局。真的,相信我。
当一切都结束时,每一个人都会遍体鳞伤的。伤口能不能不复原是靠时间和自己,没人能帮。如果自己想不通就永远爬不起来。选择停留在回忆和没有意义的道路还是尝试未知的未来?既然都知道这一条路已经到达终点为何折磨自己?茫茫人海中那么多条路,你只是选错了一次不到表不能选其他的。没人要你把它忘记,只是把它的好变回忆,好好收藏,偶尔可以想想。每个人是独特的,所以给的感觉也不同,这不代表下一个不比这一个好。学会放手,在痛也不要后悔,就让他痛让他哭直到清醒为止。如果注定是他/她,怎样都会回到他身边。为一个伤透你心的人,继续走一点都不值得。有跌倒才有成长,不要只依靠时间帮你解决,靠自己吧!

3 comments:

private TS said...

wuwu... found ur blogspot d...LoL...
you link me liao...never let me know!! -Thien Sing in case you dunno who am i

A big LoL for you!!!

Anonymous said...

fuyoh~~jz a short while din c ur blog..update so many things d...keke~~

当男人说分手,只有一种情况那就是心死了。----真的噢?会不会有例外?你这样讲,我很很很难受耶!可是,就算只有那么一个礼拜,我也甘愿。选择第二次被同样的人伤,在别人眼里那叫笨,可是,我会珍惜且无悔。

Mel Mel said...

我很确定因为男人就是这种生物。所以你已经选择了停留?如果是那不叫笨,那是心被蒙起来了。我只能说,他给不到你真真需要的东西。感情分很多层次,你现在渴求的只是表层。不是我要复杂化但感情要简单却又很复杂的。久了你就会探索到。我会在你需要我时站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