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很累,真的很累。几乎每件事情我们认真讨论的都会变得争吵收场。可以说我霸道,说我执着,不能接受就是不能接受。两人的生活方式要达成协调我明白不简单,两人都需让步。但你能不要这么粗线条好吗!!不是每样事情要说出来才明白吧!说得太明白根本就没意识了。你最近只让我觉得你在怕我,故意让我,失去了当初的关心和体贴。这让我心在痛。你只会问我在生气吗,有想过我为何会动气吗?你如果认为我是那种无理取闹,小气野蛮的人那我很失望。你问我为什么最近都不说话,只因为你让我有种很抗拒的感觉。不是我没话说而是话到嘴边你的气息把我要说的话全吞回肚里。我能理解你需全心投入在新公司里又想维护我们的感情但你在无形中冷落了我的心,只做了表面的维护。我不要求你能多陪我吃饭逛街,我只要你睡前的少许时间来聊聊不难吧!我恐惧,恐慌,自己再次把心封闭起来。我越来越想把自己封闭。这段感情我最重视也让我偏体鳞伤。你看不看到我不知道,可能你永远都看不到,我只知道我的心在不断求救。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要。真的不要。我不想在你身上再看到我那样的过去。这只是一个过渡期。双方都要一起撑过去。我相信,这是每对情侣都必经的。

我没有那么幸运。但我希望你们会跨过这样的问题。